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工业领域新旧动能转换工程 枣庄全力打造七大基地

深度枣庄  2017-11-01 09:01

[摘要] 今年以来,我市全力推进工业领域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努力打造“七大基地”,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今年以来,我市全力推进工业领域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努力打造“七大基地”,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一是打造现代煤化工基地,重点推进联泓新材料、鲁南化工、潍焦学薛城能源、瑞达化工等重点企业建设项目,创建现代煤化工产业基地。

二是打造大数据基地,加快建设鲁南大数据中心,目前已投入使用。加快实施“1616”工程,把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相结合,建设区域性大数据基地。

三是打造高端数控机床产业基地,重点抓好航空发动机叶片磨削阵列机床、高速卧式加工中心等项目建设。

四是打造北方光纤基地。加快推进棒纤缆等总投资30亿元的产业链配套项目。

五是打造锂电示范基地,以中材锂膜、精工电子、丰元化学等企业的重点项目为突破,以点串线,以线带面,打造百亿锂电示范基地。

六是打造鲁南铸造产业基地,依托亿和10万吨高端精密制造、胜达精密短流程铸造项目建设,着力打造“高端、绿色、智能”现代铸造加工中心。

七是打造公共纺织印染基地,通过引进康平等战略投资者,优化整合印染业,按照高标准节能环保要求,建设区域性牛仔、针织、化纤印染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