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注意!28日起 市中区这一段路开始封闭施工

新枣庄   2017-07-28 09:31

[摘要] 记者27日从枣庄市市中区交通局了解到,7月28日9时起,将对光明路自东外环至龙庭路段进行封闭施工,计划最大工期30天。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时请注意路况变化。

记者27日从枣庄市市中区交通局了解到,7月28日9时起,将对光明路自东外环至龙庭路段进行封闭施工,计划工期30天。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时请注意路况变化。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截至7月26日晚,光明路自西外环至解放路立交桥段南半幅已经修缮、划线完毕,车辆通行。

根据之前确定的方案,本来是27日9时开始封闭北半边道路进行施工的,但是26日晚至夜间下了一场雷阵雨,就推迟了一天。这样,27日白天将对东外环至解放路立交桥这一段进行划线,南半幅通行之后,随即在28日9时封闭东外环至龙庭路那一段的北半幅。

交通局工作人员介绍,在之后的施工过程中,将在光明路自至龙庭路路段完全修缮、划线完毕,车辆通行后,封闭龙庭路至西外环路段的北半幅。

整个施工过程争取在9月底前完工。

交通局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道路封闭期间,过往车辆可利用人民路、文化路、君山路以及城市外环等路线进行绕行,以减少施工路段交通压力,确保道路畅通。

省道S904枣薛线官地至陈湖段暨光明大道市中区城区段,是连通东西两城的城市主动脉,与枣曹线、济枣线、206国道等干线公路相交,运行BRT等多条公交线路。

本次改造起点位于官地村省道S904与省道S345交叉口(东环路),终点位于陈湖村省道S904与省道S244交叉口西侧(西环转盘),改造路段长5.37km。

原计划于5月20日开工,10月底完工。

(如果您提起房天下,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410027631(5群);1、2、3、4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延伸阅读:

枣庄解决大班额问题已累计完成投资46.1685亿元

招商引资 光伏项目落地山亭 惠及800余户贫困户

下半年楼市怎么走?调控继续、租售并举

@山东人!8月起,这14项新规影响你我生活

房企进入“自持时代” 赚钱需“精工细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