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市中区部分小学招生范围出炉 适龄儿童抓紧报名

新枣庄   2017-07-07 09:11

[摘要] 据了解,2017年,枣庄市市中区区直小学统一定于7月24、25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招收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身体、心智健康的入学适龄儿童。

据了解,2017年,枣庄市市中区区直小学统一定于7月24、25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招收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身体、心智健康的入学适龄儿童。

文化路小学

报名地点:文化路小学东校综合楼大厅

光明路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振兴路,西至华山路,南至光明路,北至文化路(青檀路以东龙头路以北除外)

报名地点:光明路小学院内

东湖小学

招生范围:东至西昌路,南至光明路,西自湖西景苑墙西墙沿南墙至衡山路,北至枣曹线,具备入住条件并事实入住

报名地点:东湖小学院内(博爱楼)

君山路小学

招生范围:

(一区)东至铁路,西至青檀路;南至兴安街,北至君山路

(二区)南至君山路、北至铁道、西至西昌路、东至铁道

报名地点:君山路小学院内

报名时,家长应携带适龄儿童出生证,父母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近半年物业管理费、水电费交款单这五种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需要注意的是

⊙今年全区区直小学统一时间招生,如果在规定的招生时间内不到所属辖区学校报名,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适龄儿童的户口应随监护人(父母),监护人的房产证应与户口相吻合;

⊙适龄儿童户口单独随祖父母、外祖父母或其他旁系亲属的视为“挂户”,凡“挂户”的不在招生范围之列;

⊙凡为入学儿童提供虚假证件、虚假手续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入学资格,后果自负。对提供虚假证件的单位和个人,学校保留付诸法律的权利。

(如果您提起房天下,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410027631(5群);1、2、3、4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延伸阅读:

山东将筹资102亿支持普通国省道安全防护工程建设

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全面启用

三四线市场逆势升温 21城上半年卖地超百亿

2016年人均住房建筑面积40.8平 分析称需增供给抑房价

7月6日枣庄商品房网上备案统计 房屋成交率排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