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注意啦!7月1日起枣庄站列车时刻表将微调

悦活枣庄  2017-06-22 09:04

[摘要] 21日下午,记者从京沪高铁枣庄站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列车运行方案,满足旅客出行需要,自2017年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枣庄站列车时刻表也将进行部分调整,办理客运业务的列车数将由目前的83列增至85列。

21日下午,记者从京沪高铁枣庄站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列车运行方案,满足旅客出行需要,自2017年7月1日零时起,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枣庄站列车时刻表也将进行部分调整,办理客运业务的列车数将由目前的83列增至85列。

7月1日调图后,枣庄至荣成的D6082次列车将恢复运行,始发时间为7:45开,途经滕州东、曲阜东、济南、淄博、昌乐、潍坊、即墨北、莱西北、莱阳、桃村北、烟台南、威海北、威海、12:39到达荣成站。

7月1日调图后,高峰图中将新增济南西至上海虹桥的G4965次列车,枣庄21:11到、21:13开,途经徐州东、宿州东、蚌埠南、南京南、次日0:22到达上海虹桥站。

此次调图后,京沪高铁继续实施日常图、周末图、高峰图三种运行图模式,枣庄站日常图开行76列,周末图开行83列,高峰图开行85列。

(如果您提起房天下,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410027631(5群);1、2、3、4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延伸阅读:

2016年度山东省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为63562元

多地调社保缴费基数上下限 对工资有啥影响

政策放宽和加强监管并行 让公租房"屋"尽其用

买房先攒钱!限贷城市首付比例汇总

居民购房意愿连升五个季度 与房地产调控目标背离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