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名士豪庭|这可能是最早的一份高考后解压大法!

——名士金街商铺6月即将面世

房天下  2017-06-09 09:28

[摘要] 名士金街沿街金铺即将上线,高考之后,我们在名士豪庭,与你不见不散!

十几年寒窗,一朝高考,考完之后猛然的放松,是否让莘莘学子们感到了一丝的茫然与无措?高考结束了,学子们将如何安排接下来的3个月的时间?高考结束了做什么?

用前三天的时间睡觉,整理内务,把用过的材料整理,或卖废品,或送给学弟学妹。网上疯传的撕书、撕卷子的发泄方式有辱斯文。考完一定要让自己得到放松和心情的调整。

在专业选择时,对于自己不喜欢的,要搞清楚这个专业的学习内容、工作领域、职业发展等;对于自己喜欢的专业,在了解这个专业以及所在行业的同时,多向业内人士或高校老师进行咨询,分析利弊,共同探讨。

自己或者和要好的同学一起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既是一次畅快的心灵放松,又可以在旅行的路途上历练品格。做一次远征,会让我们真真地开阔眼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嘛。也可以学习自己的兴趣爱好,还可以学一些实用的东西,如英语、电脑、汽车等。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去做暑假工。这个机会可以让我们体验挣钱的辛苦和劳动的乐趣,更重要的是为未来工作积累经验。

感恩的心意永远不会迟到。高考后,对辛劳的父母说一声,“谢谢你的爱”。六月季,既是毕业季,也是感恩季,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一直给予鼓励,一直陪伴身边,一直默默付出的亲人和朋友。比如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不一定是请客吃饭的“谢师宴”,也可以是一句话,一条短信,一次真诚的道别。比如多去看望年迈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在这无拘无束的时光里多陪陪老人。

名士豪庭只是想缓解一下同学们的情绪,

无论考试好坏,

就让考过的科目随风、都随风,

接下来你只管好好放松!

考试只是检验我们学习成果的方式,

只是为了告诉你这一阶段有哪些不足。

人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每一个阶段都需要打怪升级,

就像我们的名士金街

完美家园崛地而起,

这中间不仅有每个人的付出与艰辛,

也包含着我们每个人的欢笑与感动,

而现在,

名士金街沿街金铺即将上线,

高考之后,

我们在名士豪庭,

与你不见不散!

名士金街,占据薛城财富位置,位于繁华的永福路上,与长江路主干道、城市发展轴线相交,交通便利,周边常驻人口近7万,3公里可辐射人群更是高达15万,费客群,给予商铺足够人气和消费支撑!火热招商中!

投资讲的就是眼光和速度,

这不,

名士金街商铺6月即将面世

【名士金街】

城中心旺铺

抢占财富先机

开放式商业街区,人流有保障

(如果您提起房天下,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410027631(5群);1、2、3、4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名士豪庭400-890-0000 转 806284

推荐理由:美食一条街

RDER-RIGHT: rgb(255,255,255)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rgb(255,255,255) 1px solid" width="325">

名士豪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薛城区
户型二居室(91.00㎡)三居室(118.00㎡)三居室(162.00㎡)收房时间2016-5-1开盘时间2016年3月6日

容积率:2.70

绿化率40.20

项目简介:薛城名士豪庭是由薛城本地开发企业——同济置业在薛城区精心打造的“风情景观住宅”。项目位于薛城中轴线—永福路与景观大道—长江路的交汇处,地处薛城成熟地段,是薛城中心城区少数的可售楼盘。项目周边配套成熟,生活便利,让懂得生活的您更加悠闲自如。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分住宅、商业两部分。项目创新的错排手法、尊贵大气的法式建筑、园林景观体系、彻底的商住分离以及人车分流等多种规划体系,将全面升华本市的人居品质。项目户型面积涵盖“53-162平经典户型,南北通透、方正实用,设计科学合理,无浪费空间,得房率高。”

交通状况:周边配有102、104、105路等多条公交站点,高铁站、汽车站、火车站、BRT站等环伺周边。

延伸阅读:

凯润花园樱花季摄影大赛圆满落幕暨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多地出台公积金新政 “账随人走、钱随账走”不再是梦

房企谋变转向新型地产 开发商未来或将打通住房消费链

楼市降温房地产投资拐点隐现 激活民间投资需发力基建

二手房量跌价滞传导至新房市场?业内:降价预期渐形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