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枣木高速东延工程、枣菏高速枣庄段等重点项目实时进展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2017-05-25 09:15

[摘要] 5月18日,枣庄市副市长张成伟在市政大厦主持召开全市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调度全市交通运输重点项目特别是高速公路项目进展情况,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的问题。

5月18日,枣庄市副市长张成伟在市政大厦主持召开全市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调度全市交通运输重点项目特别是高速公路项目进展情况,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的问题。

会议采取逐项目汇报并解决问题的方式,研究了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港航、场站共11个交通运输重点项目。会议首先由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通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建议。随后各项目建设单位、有关区(市)政府和市直部门、相关企业分别发言。

会议对涉及到的管线迁移、土地办理、资金、工程设计等21个问题均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办理时限。

其中高速公路项目,会议要求枣木高速东延工程5月底前土地报件组卷报至省国土资源厅,6月15日前签订完成“三线”迁改协议;枣菏高速枣庄段5月底前落实取土场,葛洲集团要于5月底前进场开展施工;全力配合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开展新台高速公路的各专项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批工作。

(如果您提起房天下,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410027631(5群);1、2、3、4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延伸阅读:

枣庄:住宅建筑消防设计审核15个工作日办结

国土部排查不动产登记:有产证却没登记信息必须认账

薛城区召开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新闻发布会

房企融资环境全线收紧:开发商将迎大考

国务院确定1500万套棚改任务 棚改将进入三年攻坚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