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枣庄市483名退役军人纳入住房保障

齐鲁网  2017-05-24 09:25

[摘要] 日前,枣庄市召开住房困难退役士兵家庭住房保障专项行动会议,安排部署符合城镇住房保障条件的住房困难退役士兵家庭住房保障工作。

齐鲁网枣庄5月23日讯(记者李泳君)日前,枣庄市召开住房困难退役士兵家庭住房保障专项行动会议,安排部署符合城镇住房保障条件的住房困难退役士兵家庭住房保障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市退伍军人纳入住房保障情况。目前,全市退役军人纳入保障范围共483人。其中退役士兵纳入14人,享受重点优抚对象士兵469人;现提出申请保障房的重点优抚士兵60人。

对于下一步工作,枣庄市住建局局长刘全义要求,要将已申请的60户退役士兵家庭尽快保障到位;要按照市里提供的住房困难退役士兵统计表,按照本次会议的时间、节点和要求,特事特办,提高效率,在规定时限内依法合规做好住房保障工作。

此外,刘全义还就公租房分配情况提出要求。各区(市)要高度重视,将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责任人,加大财政资金支持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分配速度,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如果您提起房天下,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410027631(5群);1、2、3、4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延伸阅读:

峄城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PPP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中国家庭财富调查报告:房产净值成家庭财富最重要组成部分

一季度枣庄工业总产值达878.4亿元 工业品销售居全省第二位

专家:莫让住房公积金多成“富人”福利

谨防特色小镇房地产化 小镇建设从产业入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