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峄城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PPP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峄城区信息中心   2017-05-24 09:21

[摘要] 5月19日,峄城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PPP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峄州大酒店第一会议室举行。

5月19日,峄城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PPP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峄州大酒店会议室举行。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平,中国电建建筑集团总经理助理、副总会计师、财务管理部主任马丽丽;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贺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作明,区政协主席刘永,区委副书记尹作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忠波,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俊峰,副区长李桂林,区法院院长付青春,区检察院检察长李伟泉出席仪式。尹作义主持签约仪式。

刘忠波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合作签约仪式,是我区创新重大项目投融资机制、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打造宜居宜业新峄城、尽快实现峄城巨变的一件喜事。我区提出“抓棚改、促城建,全面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的思路,规划了“一桥六路、三园四校五片区”等重点城建工程,经过前期密切沟通和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与中国电建就棚改和路桥建设达成合作共识,本次签约,是双方合作共赢、共创美好的开始。区委、区政府将努力为中国电建提供一流服务,为项目安全、高效、顺利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马丽丽在致辞中表示:他们对区委、区政府全心全意搞服务和无私付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对项目的未来也充满信心和希望。

中国电建建筑集团分别与区住建局、区教育局进行合作签约。中国电建建筑集团和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先后与区教育局、区住建局进行三方合作签约。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如果您提起房天下,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410027631(5群);1、2、3、4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延伸阅读:

中国家庭财富调查报告:房产净值成家庭财富最重要组成部分

一季度枣庄工业总产值达878.4亿元 工业品销售居全省第二位

专家:莫让住房公积金多成“富人”福利

谨防特色小镇房地产化 小镇建设从产业入手

住房租赁规范 楼市将实现从物质到人文转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