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枣庄加快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 目前共受理2.42万件

枣庄日报  2017-04-27 09:59

[摘要] 去年以来,我市按照省、市关于不动产统一登记决策部署,迅速行动、措施得力,全面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市、区两级不动产登记机构整合划转完成,工作人员、窗口设置、流程再造、技术支撑等全部到位,实现了省政府要求的2016年9月底前“停发旧证、颁发新证”的目标。

本报讯去年以来,我市按照省、市关于不动产统一登记决策部署,迅速行动、措施得力,全面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市、区两级不动产登记机构整合划转完成,工作人员、窗口设置、流程再造、技术支撑等全部到位,实现了省政府要求的2016年9月底前“停发旧证、颁发新证”的目标。截至目前,全市共受理各类不动产登记2.42万件,颁发各类不动产权证书、证明15568本,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在我市实现平稳过渡。

为及时解决不动产登记涉及的重大问题,经市政府批准,近日我市专门成立了不动产登记工作领导小组,以领导小组名义同时印发了《枣庄市关于解决不动产登记房屋权属历史遗留问题的意见》、《枣庄市关于解决不动产登记土地权属历史遗留问题的意见》。《房屋权属历史遗留问题的意见》就受理范围、受理条件、不予登记的范围、办理程序、处理意见、税费问题处理、特殊问题处理提出明确要求。《土地权属历史遗留问题的意见》明确了基本原则、解决范围、处理意见,就加强组织领导提出要求。这两个文件的出台,对于解决房屋、土地历史遗留问题,加快不动产登记具有重要意义。 (梁效彬)

(如果您提起房天下,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410027631(5群);1、2、3、4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延伸阅读:

2017年4月5日-13日枣庄城区商品房总成交603套

枣庄“问题房”终于能办证了 历史遗留问题有文件了

枣庄住建局开展打击囤房炒房等违法违规行为

枣庄78个重点项目 枣庄学院新校区、枣庄机场建设规划一览

五一期间山东所有收费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