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想像花少一样豪宅展示厨艺 你的厨房需要这样装

房天下   2017-04-27 00:00

[摘要] 随着某综艺热播,明星的家再次进入大众的视野。除了豪宅还有精湛的厨艺,好厨房配精湛厨艺。想像明星一样在豪宅里展示厨艺,你要先有一个这样的厨房。

空间有限家居环境,餐厅什么的不敢奢望,就连厨房也总觉得不够宽敞,更不敢想一个梦寐以求的餐桌边的下午茶时光了。今天要教大家的就是如何在狭小的厨房空间里偷一块地方做餐区!

1 各种延伸

大树底下好乘凉。依靠墙面转角或者子架设一块小桌板,三面均可坐人,省地儿又新颖。当然,厨房的开放是必须的。

 

减少部分柜体对储物影响不大,却无形中造就了一个舒适的就餐区,有时,舍就是得。

可翻折的小桌板,看似挤占了原本狭小的厨房空间,其实是在不同时段对空间的合理利用。值得借鉴。

 

折叠餐桌让二个人的烛光晚餐和四到六人的家庭聚会随心转换。开放式小厨房里的日子也可以如此精彩。


在开放的空间里,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偷取餐厅的空间有时和偷取客厅的空间是一回事。

这空间从厨房内偷到厨房外也是醉了,别怪“在家”总“跑题”,好方案实在是忍不住不说啊。 

(如果您提起房天下,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410027631(5群);1、2、3、4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延伸阅读:

刚需族买房要考虑点"实际" 要看资格和资金!

5招必杀技 让大白墙和单调说拜拜!

简装可以有多省钱?简装的 4 条方法

购房小白请注意 开发商挖好了六个坑在等你

厨卫防水全攻略,施工流程大揭秘,一定要看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