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想要获批足额公积金贷款?这件事一定不能干

房天下  2017-02-23 00:00

[摘要] 要想成功通过公积金贷款审批,还要注意“断缴”的问题。

买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成为很多年轻人的。但他们要想成功通过公积金贷款审批,还要注意“断缴”的问题。公积金断缴即使不影响购房资格,但也会影响到贷款批不批和批多少的问题。(如果您提起房天下,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410027631(5群);1、2、3、4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举个例子:小王缴存的是北京市属公积金。去年一年,小王先后换了四次工作,被朋友戏称为“职场跳蚤”。到去年底,小王买房犯了难。他申请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一套住宅,却被北京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告知审批不能通过。

专家表示,“在北京,申请公积金贷款一般要满足三个重要条件,一是住房公积金开户一年以上,并连续缴存12个月;二是住房公积金仍在缴存状态;三是没有未还清的公积金贷款等。”

在上述案例中,小王因为换工作太频繁,又没有注意住房公积金的缴存问题,没有达到连续缴存12个月的条件,所以无法通过有关部门对住房公积金贷款审批,只得商业银行贷款。”

公积金补缴需通过单位

一般来说,住房公积金断缴,员工如需补缴,需要准备相应的补交材料给单位人事部门,由人事部门代员工去有关部门办理补缴手续。以北京为例,员工需要提交的材料有《住房公积金补缴书》、住房公积金补缴清册》、转账支票等。

补缴记录影响正常贷款

补缴不一定被认可。包括北京、上海在内一些城市已经明确表示,在计算连续缴纳公积金时间的时候,补缴不被认可。有些特殊情况,比如因单位原因断缴,需要单位出具相关证明,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通过后会予以认可。但断缴时间不宜过长,通常不要超过3个月。

公积金补缴之后再申请贷款当事人,需要比正常缴存的借款人多提交一些材料。比如单位说明、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等。

延伸阅读:

打通后一公里!山东今年将新建2390个贫困村客运站点

未来山东17市中16个要有机场 其中有咱枣庄!

枣庄学院新校区选址确定 机场选址工作即将完成

教育、医疗、棚改…今年枣庄20件惠民实事出炉!

2.20枣庄商品房网签72套 住宅均价3863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