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未来山东17市中16个要有机场 其中有咱枣庄!

今日枣庄  2017-02-21 09:45

[摘要] 日前,中国民航局发布《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描绘了到2020年民航产业发展蓝图,在规划中提到的44个新建机场项目中,我省的菏泽、枣庄两市赫然在列,而聊城机场的建设也将进入前期工作。

日前,中国民航局发布《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描绘了到2020年民航产业发展蓝图,在规划中提到的44个新建机场项目中,我省的菏泽、枣庄两市赫然在列,而聊城机场的建设也将进入前期工作。(如果您提起房天下,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410027631(5群);1、2、3、4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据悉,“十三五”期间,济南、临沂、东营、威海要改扩建机场,青岛、潍坊、济宁要迁建机场。而根据2014年山东省发布的《山东省综合交通网中长期发展规划》,未来泰安、滨州、淄博、德州也将建设机场,这意味着在不远的将来,山东省17市中,除莱芜外其他16个城市都将有机场。

济南机场扩建下半年动工

《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中提出,我国将构建国家综合机场体系。至2020年,完善华北、东北、华东、中南、西南、西北六大机场群,新增布局一批运输机场,建成机场50个,运输机场总数达260个左右,巩固和培育济南、青岛等区域枢纽,“十三五”期间,济南机场要改扩建。

2015年12月30日,济南机场航站区南指廊正式启用,新增13个廊桥,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200万人次。2016年,济南机场跻身“千万级”机场行列,全年旅客吞吐量达1162万人次,扩建北指廊工程也越来越迫切。

日前,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官网发布《济南遥墙国际机场航站区扩建北指廊工程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项目》招标公告,扩建北指廊工程面积5.47万平方米,新建停机坪包括12个近机位,改造现有飞行区滑行道局部设施。项目还规划新建临时停车场6万余平方米,其中社会停车场30216平方米,出租车蓄车场30528平方米。

19日晚,记者从济南机场获悉,扩建北指廊工程力争今年下半年开工,预计到“十三五”末竣工。届时,济南机场能够满足1700万旅客吞吐量的需求。

山东16市都将有机场

据悉,目前山东省9个市建有机场,它们分别是:济南、青岛、烟台、威海、临沂、东营、潍坊、济宁、日照。根据规划,未来山东各地机场将进入大发展时期。

菏泽、枣庄要新建机场,除了济南机场,临沂、东营、威海也要改扩建机场,青岛、潍坊、济宁要迁建机场,聊城机场启动前期工作。而且,济南机场改扩建、新建菏泽机场工程、迁建济宁机场工程等列入了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印发的《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成为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重点推进项目。

根据2014年发布的《山东省综合交通网中长期发展规划》,山东省将构建“三干十三支”的民用运输机场总体布局。其中,三条干线指济南(兼顾莱芜)、青岛机场、烟台机场,十三支线指威海、济宁、潍坊、临沂、东营、日照、聊城、菏泽、滨州、泰安、枣庄、淄博、德州机场。届时,山东17市16个要有机场。

(生活日报)

延伸阅读:

枣庄学院新校区选址确定 机场选址工作即将完成

教育、医疗、棚改…今年枣庄20件惠民实事出炉!

2.20枣庄商品房网签72套 住宅均价3863元/㎡

山东建立中小学教师临时周转编制专户 解决编制不足

剩女与房价 将高房价归咎于剩女多是以偏概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