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2020年 市县将建成省级以上园林城市

齐鲁网  2016-11-23 09:35

[摘要] 据广播《山东新闻》报道,大气质量的改善也离不开园林绿化的建设。

齐鲁网11月22日讯据广播《山东新闻》报道,大气质量的改善也离不开园林绿化的建设。山东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近日出台,"十三五"期间,我省将通过培育龙头企业、拉长产业发展链条、加快"走出去"步伐等措施,到2020年,实现园林绿化服务业综合产值650亿元以上,年均增长率6%,并培植20个左右综合实力突出的龙头企业,100家骨干企业, 市县达到省级以上园林城市标准,创建一批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420153393(4群);1、2、3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据了解,在今年年初公布的2015年园林城市名单中,寿光市成为首批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也是我省 入选城市。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

延伸阅读:

11.21枣庄商品房网签118套 住宅均价4006元/㎡

个税改革专项抵扣破题渐近 首套房贷利率有望纳入选项

山东铁路通车里程达5434公里 其中高速铁路1111公里

山东3年后完成农村集体产权改革 打开土地入市闸门

山东2018年底基本实现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