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建部住房保障司副司长李晓龙来枣庄市调研

——调研保障性安居工程巡查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枣庄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  2016-11-16 09:24

[摘要] 11月9日,住建部住房保障司副司长李晓龙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保障性安居工程巡查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全义陪同调研。

11月9日,住建部住房保障司副司长李晓龙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保障性安居工程巡查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全义陪同调研。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420153393(4群);1、2、3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住房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并同各区(市)住建局长、房管局长和住房办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指出了保障性安居工程巡查问题整改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详细了解了我市棚户区改造进度、货币化安置公租房分配管理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实地调研了巡查中发现问题的民生花园项目、齐福社区项目和金缘家园项目。

延伸阅读:

10月份山东省清偿政府拖欠工程款83亿元

山东2020年建成生态环境监测网络 经验被国家方案采纳

深圳、武汉连夜发布新政收紧限购限贷 第二轮调控大幕拉开

多地楼市迎新一轮收紧 四季度楼市成交量下滑或成定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