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枣庄住宅房租金均价略涨 每户房价上涨50至100元

枣庄晚报  2016-08-30 10:36

[摘要] 学校附近的房源有些紧俏,租金是否也随之水涨船高?据一家房屋租赁公司的负责人介绍,8月我市住宅房租金均价略涨,较7月上涨50至100元不等。

还有两天就开学了,我市学校附近的房屋租赁价格出现了上扬。在位于华山路某高中学校附近,不少民房墙上都张贴着租房信息。在该学校附近的某住宅小区内,记者拨打了一个出租房屋的电话。对方称,房子已经没有了,前几天就被预订了。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420153393(4群);1、2、3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多家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表示,学校附近的房源近期较为紧张,并且租期大多为一至两年。“这段时间,租房客户数量有了明显增加,有三分之一是冲着学校周边的房子来的,因为马上就要开学了,家长们为了给孩子提供一些方便,所以选择在学校周边租房子。近段时间学校周边的房源比较紧缺,特别是9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走俏。”位于解放路某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说道。

学校附近的房源有些紧俏,租金是否也随之水涨船高?据一家房屋租赁公司的负责人介绍,8月我市住宅房租金均价略涨,较7月上涨50至100元不等。据了解,以靠近某高中附近的房子为例,一套三室一厅简装房屋每月租金在1500元左右,一套二室一厅简装房屋每月租金在1200元左右。“同样条件的房子,市区的教育房可能要比其他地方贵100元到200元。”一位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说道。

延伸阅读:

山东多项举措支持扩大住房消费 化解商品房库存

九月起一批新规将施行 公积金提取手续大“瘦身”

地方20年卖地史:收入从4百亿飙升到4万亿

8.29枣庄商品房网签89套 住宅均价3782.2元/㎡

8.27枣庄商品房网签22套 住宅均价3677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