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山东众诚商会考察中央广场三角花园

房天下   2016-08-24 14:53

[摘要] 2016年8月23日下午4时,山东众诚商会会长候昭建一行16人再次来到中央广场营销展示中心,就中央广场项目运营模式、工程进度、招商进展等进行考察,受到了中央广场领导和全体员工的热忱欢迎。

2016年8月23日下午4时,山东众诚商会会长候昭建一行16人再次来到中央广场营销展示中心,就中央广场项目运营模式、工程进度、招商进展等进行考察,受到了中央广场领导和全体员工的热忱欢迎。

中央广场董事长葛小华先生为商会考察团成员详细介绍了中央广场项目的背景和规划,就中央广场项目的整体定位、运营模式、工程进度、招商进展做了重点推介。

葛董表示中央广场作为枣庄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项目,省、市、区重点民生、民计工程,得到了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从2012年年底的一片脏乱不堪到如今高楼林立,中央广场的品牌实力已然显现。我们相信,中央广场将成为枣庄城市一张崭新的名片,未来将引领枣庄城市发展的标杆。

众诚商会会长侯昭建表示对中央广场的整体定位和规划十分认可。并表示:在枣庄这样的城市,有这么大规模的综合体,业态如此齐全,规划科学合理,具有前瞻性,商会将进一步进行项目对接洽谈,为枣庄为一轮的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目前众诚商会旗下高第街56号、皇城根、椒艳时光等知名餐饮品牌均已签约入驻,并将在九月进场装修。同行的济南青岛诸多品牌商均对中央广场表达了入驻经营的浓厚兴趣及进一步深度考察洽谈的意向。九月初开始,中央广场品牌商将大规模进场装修,我们期待金秋季节,中央广场盛大开幕。

中央广场·金秋开业

2016年9月3日

品牌商户装修启动···

(如果您提起房天下,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420153393(4群);1、2、3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中央广场三角花园(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2613

中央广场---三角花园西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雄踞枣庄市成熟历史悠久的商圈---“三角花园”,为山东省政府规划的省级重点商贸服务区培育项目,亦是山东省重点棚户区改造项目。由于历史的原因,该地区一直未能进行现代化改造,严重影响枣庄老城中心的城市形象,为此,枣庄市政府决心重塑三角花园商圈,引进外资打造该商业高地,以一线城市商业中心标准构建中央广场项目。中央广场项目的建成,将会给枣庄市民市民带来全新的现代城市生活享受,开发商以国内一线都市型城市综合体的标准构建此项目,项目将集精品住宅5A写字楼、SOHO公寓于一身,同时大型购物中心汇聚了诸多国内外知名品牌,集全球美食、大型超市、健身中心、豪华影院、儿童娱乐中心多种功能于一体。可以预见,项目的建成,将使三角花园商圈未来在鲁南地区占有一席之地。

售楼地址:市中区君山路与解放北路交界处(三角花园)中央广场展示中心

项目效果图


中央广场三角花园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延伸阅读:

"地王"已非一线专属 二线地王频发或引楼市风险

枣庄市中重点项目建设加速 1至6月总投资269.62亿元

名士豪庭 153-162㎡空中院馆1万抵3万 火爆认筹

8.23枣庄商品房网签56套 住宅均价3967.5元/㎡

8.22枣庄商品房网签148套 住宅均价3884.7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