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枣庄市中重点项目建设加速 1至6月总投资269.62亿元

枣庄日报  2016-08-24 10:22

[摘要] 近日,市中区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沃丰水泥回转窑熟料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投产试运营。该项目能较好地发挥回转窑熟料生产线及配套的能量系统,年可节约用电816.48万千瓦时,年可节约标煤1286.4吨,年新增销售收入832.33万元,利润476.62万元。

近日,市中区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沃丰水泥回转窑熟料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投产试运营。该项目能较好地发挥回转窑熟料生产线及配套的能量系统,年可节约用电816.48万千瓦时,年可节约标煤1286.4吨,年新增销售收入832.33万元,利润476.62万元。房天下枣庄房地产资讯、枣庄房地产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420153393(4群);1、2、3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今年以来,市中区重点项目建设开启加速度,1至6月份,总投资269.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6.74亿元的100个区级重点项目开工建设83个、完工11个,累计完成投资49.63亿元。道南里二期棚改、兴源低碳环保型染整生产线、超越针织制衣技改等11个项目已超进度完成建设,竣工投产。十里泉发电厂“上大压小”扩建工程、背街小巷综合治理工程、九顶莲花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等46个社会关注度高,和百姓生活关系密切的项目进展较快,均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50%以上。项目开工率、完工率均创近三年同期新高。

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年初,该区区委、区政府召开了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大会,对重点项目实行“一个项目、一名区级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套工作班子、一个工作方案、一线推进、一抓到底”的“七个一”工作机制。区委常委会、区政府常务会议定期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并根据工作进展随时召开专题会议解决重点问题。区级帮包领导对所帮包的重点项目盯紧靠上,主动深入一线了解掌握情况,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各责任单位制定具体推进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层层细化分解任务,形成了加快项目建设的整体合力。

优化项目结构,培植产业集群发展。市中区鼓励企业通过技术改造扩大规模,支持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加大对道路、城乡环境、城区绿化亮化等民生领域投资。全区100个重点项目涉及工业类技改项目20个、新兴产业项目15个、现代服务业和民生项目38个。其中,34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32个,完成投资24.2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2%;22个城建重点项目开工17个,完成投资10.13亿元;38个服务业、民生重点项目开工28个,完成投资14.38亿元;6个农业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完成投资8450万元。同时,该区纳入市级的5个重点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完成投资11.34亿元。

破解瓶颈制约,营造项目建设良好环境。该区还抓好资金保障,深化银企合作,创新融资渠道,通过对上争取政策资金、申报重点项目建设专项基金、召开银企座谈会等方式,为项目建设破解资金难题,今年上半年,为全区重点项目筹集资金8.22亿元。创新项目建设经营模式,成功运作中兴大道、胜利西路、崮山路等项目PPP模式,中兴大道正在加快建设,胜利西路、崮山路近期进场施工。同时,重点推进枣庄经济开发区工业地产(科技创新创业孵化中心)项目建设,着力吸引创新型、成长型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入驻经营、创业孵化,目前三维智能包装码垛生产线、新象高性能铝合金新材料、宁康中药材深加工3个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田慧 褚洪波)

延伸阅读:

名士豪庭 153-162㎡空中院馆1万抵3万 火爆认筹

8.23枣庄商品房网签56套 住宅均价3967.5元/㎡

8.22枣庄商品房网签148套 住宅均价3884.7元/㎡

机构预计8月楼市成交增一成 “金九”或提前开启

滕房预售证2016-20号金泰家园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