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付村矿专场看房团:走进名士豪庭 品鉴实景现房

房天下  2016-05-27 08:59

[摘要] 5月25日下午,付村矿组织了约百人的看房团,前来名士豪庭项目参观。

自名士豪庭进入现房销售以来,赞誉之声传播四方。5月25日下午,付村矿组织了约百人的看房团,前来名士豪庭项目参观。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hiragino="" sans="" inline="">(如果您提起房天下,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房天下枣庄房地产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hiragino="" sans="" inline="">资讯、枣庄房地产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hiragino="" sans="" inline="">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420153393(4群);1、2、3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走进名士豪庭,品鉴实景现房

当天下午,名士豪庭营销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置业顾问向前来参观项目的每一位看房团成员,分发了项目资料,并做了详尽的解说,对每一位看房团成员都热情满满、有问必答,受到了付村矿看房成员们的一致好评。

付村矿看房团的成员们,在现场仔细聆听了置业顾问对项目沙盘、项目所处区位、周边配套小区户型等情况的详细讲解。

置业顾问的引领下,一众成员也来到即将交房的项目现场,参观了整个小区及周边环境,亲身感受了名士豪庭的魅力。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看房团成员们都非常认可名士豪庭完美的户型设计。

名士豪庭53-162平的户型,从一室一厅的小户型,到三室两厅的大户型,无论大小,皆按照现代人们的生活习惯、人文理念,进行设计,空间利用率高,户型通透,舒适宜居。

同时,付村矿看房团对名士豪庭的教育配套非常满意,即紧邻重点小学——临山小学,周边又分布有幼儿园、重点中学,让家长对孩子们受教育问题不再操心劳力,真是省时省心!

付村矿看房团对名士豪庭优良的建筑品质、完善的生活配套、法式园林景观,以及53-162平多种户型等情况有了深刻的印象,人们纷纷登记了联系方式,表达出对项目的极大关注。当场更有多名看房团成员表示已将购房目标锁定名士豪庭。

位居繁华城央,拥有醇熟配套

153-162平奢华三室,

交1万抵3万,火爆认筹中!

比邻省级重点小学——临山小学,

53-142平户型,

房源告急,涨价在即!

名士豪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6284

  薛城名士豪庭是由薛城本地开发企业——同济置业在薛城区稀缺,精心打造的“首席法式风情景观尊邸”。项目位于薛城中轴线—永福路与景观大道—长江路的交汇处,地处薛城中心成熟地段,是薛城中心城区极少的可售高端楼盘。项目周边配套极为成熟,生活圈尽享生活便利,让懂得生活的您更加悠闲自如。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分住宅、商业两部分。项目创新的错排手法、尊贵大气的法式建筑、皇家园林景观体系、彻底的商住分离以及人车分流等多种规划体系,将全面升华本市的人居品质。项目户型面积涵盖53平方米—162平方米的多种户型,户型设计南北通透,方正实用,布局合理,大开间,短进深”换为“53-162平户型,南北通透、方正实用,设计科学合理,无浪费空间,得房率高。”

售楼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永福南路32号(静雅大酒店西邻)

项目透视图


名士豪庭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延伸阅读:

地产投资增速降至17年来低 市场分化加剧

通盛御河园二期圆满交房 恭迎业主幸福入住

山东建构中小学"四位一体"德育课程实施新格局

滕州市房屋登记历史遗留问题专项整治已发证3272件

鑫佳玫瑰园新工程进度播报 火热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