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枣临铁路甘陈路道口封闭施工 封闭期间车辆绕行图

枣庄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2016-05-04 09:43

[摘要] 为了确保5月中旬枣临铁路按时安全开通, 5月3日7时,位于枣庄高新区的甘陈路道口开始封闭施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铁道两侧道路已被挖开,施工用料摆放到位,施工车辆正在紧张工作中。据悉,甘陈路道口计划6月底通车,封闭期间,有途径此地的司机朋友要注意选择路线绕行。

为了确保5月中旬枣临铁路按时安全开通, 5月3日7时,位于枣庄高新区的甘陈路道口开始封闭施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铁道两侧道路已被挖开,施工用料摆放到位,施工车辆正在紧张工作中。据悉,甘陈路道口计划6月底通车,封闭期间,有途径此地的司机朋友要注意选择路线绕行。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hiragino="" sans="" inline="">房天下枣庄房地产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hiragino="" sans="" inline="">资讯、枣庄房地产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hiragino="" sans="" inline="">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团购交流群:420153393(4群);1、2、3群已满。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枣临铁路甘陈路道口封闭施工 封闭期间车辆绕行图

枣临铁路甘陈路道口封闭施工 封闭期间车辆绕行图

枣临铁路甘陈路道口封闭施工 封闭期间车辆绕行图

枣临铁路甘陈路道口封闭施工 封闭期间车辆绕行图

绕行路线:

枣临铁路甘陈路道口封闭施工 封闭期间车辆绕行图

从枣庄方向驶来的车辆,经枣曹线至西华路至枣济线至甘陈线至产业园(甘霖煤炭医院附近)。

从微山薛城方向驶来的大型车辆,经枣曹线至店韩路至枣济线至甘陈线至产业园(甘霖煤炭医院附近)。

从微山薛城方向驶来的小型车辆,经枣曹线至邹坞西外环至青年路或洪陈路至甘陈线至产业园(甘霖煤炭医院附近)。(记者 甄宗奎)

延伸阅读:

山东将实现每年140万城中村城边村人口市民化

政治局定调楼市去库存 挖掘需求和差别化调控并举

专家:仅1/4农民工愿落户城市 因担心原有利益受损

女王驾到 名士豪庭魅力女王 玩转豪情五一

中坚1878项目20-40平米餐饮小街铺 5月15日正式认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